屿

失眠者

我该怎么讲呢 

近期才发现一位老友其实一直有关注我的lof 重点关注时间已经很久了而我却一直不知道 这个是我的秘密基地是我的树洞 我还是很排斥身边的熟人来了解这个不同于朋友圈或者微博的另一个世界 

而你是一个偷窥者

其实我不能排除任何人来了解我的生活 粗略看几眼了解我差强人意的生活其实还好 只是你的关注让我无所适从让我觉得非常的不舒服

因为你是我的好友是我的老友 我当中写过的好多心情和日记中的主角其实都与你相识 这让我感觉得非常的不安非常的不舒服

我的生活并不美好 我的世界也并不需要任何人的洞悉一二 在这里我的情绪可以说得上的充满负能量 所以为了你的生活 原谅我把你再次移除 我们应该在积极的美好的世界里相遇 并非在这

同时希望你能保密 关于我所有的秘密

再者 我知道你最近的状况并不好 我明白你现在所身处的境遇 但是很遗憾我没办法立刻给一个拥抱你 但是作为好友 我们一直都在你身边 

移除了你才打下这段文字 不知道你会不会看到 

但是不要再来偷看我了噢


晚安 

jours

评论(8)
热度(1)

© 屿 | Powered by LOFTER